我喜愛的音樂......(13)

2013011122:44
我喜愛的音樂......(13)










沒有比單純活在音樂裡更痛快!!!!!!



音樂是什麼,是所有生命的起點……

我是那麼的喜愛音樂,莫過於一切。





Bon Jovi - Because We Can (Lyric Video)

超久不見的搖滾天團邦喬飛~睽違四年最新單曲~



One Direction - Live While We're Young



Chris Brown - Don't Wake Me Up



Simple Plan - Summer Paradise ft. Sean Paul
                                                




Gym Class Heroes: The Fighter ft. Ryan Tedder
                                     



Train - Drive By



Ke$ha - C'Mon



David Guette - She Wolf (Falling To Pieces) ft. Sia



Far East Movement - Turn Up The Love ft. Cover Drive



B.o.B - Both of Us ft. Taylor Swift
























  •   言言 於 2013-01-13 15:29 2F
  • 冬キャラデコメ絵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假日白天&夜晚來這裡聽聽音樂真的很享受也,

    我愛這幾首歌‧‧‧
    有連聽兩次的,越聽也越喜歡
    謝謝您的分享…

    冬キャラデコメ絵文字 雪だるまの画像 プリ画像
     

  • 版主於 2013-01-18 18:51 回覆
    言言~妳真是好友啊~

    讓我一直好開心喔~













  •   Dana Ku 於 2013-01-12 01:50 1F
  • 你好喔 來你家聽音樂  謝謝  很棒  要慢慢再來聽
  • 版主於 2013-01-12 02:05 回覆
    親愛的Dana~晚安唷~

    看到妳來了~我好開心呢~

    今晚心情很低落~ 所以不想上FB~

    只想靜靜的~專心聽我最愛的西洋音樂~

    把我喜歡的歌曲一一PO上~隨時都可以聽~

    妳是頭香喔~感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