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e Look (只那麼驚鴻一瞥)

2012072219:10

Linda Ronstadt










擁有11座葛萊美獎的琳達朗絲黛~

琳達朗絲黛迄今已經出版超過三十張的錄音專輯
她的歌聲可以甜美,也可以狂野;可以濃烈,也可以空靈
富有多樣面貌,是她屹立歌壇數十年的原因
 
她演唱的曲風亦相當多元
出版過鄉村、民謠、流行、搖滾、爵士等等各種不同樂風的歌曲

Just One Look~1978年的作品~我最愛的一首







Linda Ronstadt ~ Just One Look







---------------------------------------------------------------------------------------------------------------------------------------------------------------------------------




Linda Ronstadt ~ Just One Look


Just one look and I fell so hard
只那麼驚鴻一瞥,我就感到如此的…我, 我,
In love with you Oh Oh
我愛上了你, 噢, 噢,
I found out how good it feels
我發現這感覺如此的美好
To have your love Oh Oh
擁有你的愛, 噢, 噢
Say you will, will be mine
說你會,會屬於我
Forever and always Oh Oh
一直到永遠, 噢, 噢
Just one look and I knew
只那麼驚鴻一瞥,我就明白,
That you were my only one Oh Oh
你會是我的唯一, 噢
I thought I was dreaming
我以為我是在做夢
But I was wrong Oh yeah yeah
但我錯了, yeah yeah yeah
Ah but I'm gonna keep on scheming
噢, 但我會繼續想盡辦法
Till I make you, make you my own
直到我能使你,使你成為我的人
So you see I really care
所以你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Without you I'm nothing Oh Oh
失去了你,我將一無是處, 噢, 噢
Just one look and I know
只那麼驚鴻一瞥,我就知道
I'll get you someday Oh Oh
總有一天我要追到你
Just one look
只那麼驚鴻一瞥
That's all it took hah just one look
這就是所有了,哈 只那麼驚鴻一瞥
That's all it took woah just one look
這就是所有了,哇 只那麼驚鴻一瞥
That's all it woah baby you know I love you baby
這是所有了,哇寶貝,你知道我愛你, 寶貝
I'll build my world around you come on baby
我將建立我的世界,在你的周圍圍繞著你,寶貝










  •   David Hou 於 2017-10-29 22:18 2F
  • 她的歌曲每一首都是我的最愛! 無懈可擊的完美。
  • 版主於 2017-10-30 12:17 回覆

    謝謝你~她真的值得欣賞ˋ值得喜愛
  •   多樂米 於 2012-07-23 21:48 1F
  • 晚安..很好聽
    就只那麼驚鴻一撇

  • 版主於 2012-07-25 23:41 回覆
    謝謝妳的欣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