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2010080610:00

某 日上午與友相約,由於時間尚早,遂在附近coffee shop喝個咖啡等候,才坐下沒多久即感覺有人盯著我看,眼角餘光喵了一下,是位看來是從事業務工作的男人,我故意裝做不知道,但沒多久他已走過來,放了一張名片對我說=妳好,妳的咖啡我已幫妳付了,我趕緊說不用了,我們不認識啊,他說沒關係就回座了,這時我心裡很清楚,這人在獵艷,而且這招應該常用,願者就上鉤,再來就是一起走去心照不宣的地方,可惜他找錯人了,我不是飲食男女,不吃速食,沒有那麼的饑渴,也沒有那麼隨便,再者我也稍微看了一下自己的穿著,既沒低胸,也沒露背,穿的很安全,等了一會ㄦ看我沒反應,就悻悻然的走了,沒多久我咖啡也沒喝就離開找朋友,這家店我就此沒再光顧過,因為真的不想再碰到,很倒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