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夠深的話...

2014101323:53
口袋夠深的話...








「看夠了吧,口袋夠深的話,就放膽過來。」
聽到這句話他確實下了一跳,第一次遇到這麼直接的女孩,對於自己經常沾沾自喜的情場經驗,等於打了一個巴掌。
但這半年來,他花在她身上的錢,的確讓他覺得吃不消。
回到之前她說這句話的場景。
當時在北海岸一家──有大片落地窗的餐廳,時間是下午兩點,剛好是客人最少的時段。
他一進門就看到她坐在看得到海的靠窗的位置。他同樣選擇看得到海的靠窗的位置,和她,中間只隔著一張空位。
餐廳裡只有他們兩人。
他先注意到她的腿,很修長的腿。再看她被長髮遮掩半邊的臉,鵝蛋型的,絕對夠得上被稱為美女的條件。然後才看她的穿著,非常淡的粉紅色在脖子上滾著大波浪 捲的襯衫、黑窄裙──這樣的打扮出現在海邊的餐廳,會讓人想起是不是比佛利來的女孩出現在法國南部瀕臨地中海的渡假區。
「你還在猶疑是嗎!好吧,那我過去。」
服務生過來好嗎?給我們兩杯咖啡,兩份起司蛋糕,乳酪和洋芋片。她說。
「叫我甄珍就好,你停車場那部賓士車很氣派。是最新款式的吧。我很喜歡!北海岸的公路,最適合開這樣的車子兜風,那才像好萊塢電影裡的情節----,好的風景,一流的轎車還有美女。」
他心想,她媽的,遇到這樣的女人------,但,美女確實難逢,機會稍縱即逝,管他的,先能在一起再說了----。
「那妳起碼先知道我的名子吧,我叫王文洋,是經營房地產生意的。我正在這附近找地,想蓋海邊別墅。」他介紹自己的時候,像面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打廣告,被她揶揄了一頓------。
她說她不是他的商品,是一個活生生的女人。
這話也有道理,好吧,等到手了再說!
餐廳開始有客人進來了。她說,我們走吧。
這樣的女孩要怎麼應付呢?他心裡盤算著。
櫃檯付好帳,他們走出餐廳的門,他放膽地去握她的手。軟綿綿的手。說不出來的-----鴻運當頭的感覺。
走到車子旁邊,她伸手,要他交出車子的鑰匙。
把鑰匙提高到眼睛的高度甩一甩,然後打開車門,一屁股坐在駕駛座上,他只能乖乖繞到另一邊,開門坐在旁邊。
車子發動了,她說,這是濱海公路,一邊是山,一邊是海,很危險的,叫他發誓不能毛手毛腳。
車速才幾秒鐘已經飆破100公里。開慢點,路邊有測速照相。他說。
「開這種車就是要享受速度的刺激,收罰單的是你,不干我的事,那一點罰款也心痛,那不如開NISSAN跑車算了。」
虧了他之後,空出右手,從她的Lavin包包熟練的摸出口紅,伸手過去在臉上畫了一個圈圈。
「好吧,妳高興就好。」這女孩很有味道,嗆的好。
他第一次碰到開車這麼溜的女孩,問她,開哪條路,她說先到金山再走陽金公路進台北。
「沿途,不下來看看風景嗎?」
「當然會,我會看情況,到馬槽咱們洗溫泉。」
他心裡雀喜,這麼快,這個甄珍真的很上道,但仍強作鎮定。
在金山海邊她第一次停車。
從駕駛座下來,風真的很大,把她的長髮吹到他臉上。
他握著她的手,她態度很自然,好像她們握手在這裡的海邊散步已經超過100多年了。
海風吹在身上-----,他突然想到…,美艷的“邦女郎”伊娃•格林在《黄金羅盤》的演出,忍不住想伸手去攬她的腰,卻被她斷然拒絕。「我不是瓊瑤小說裡面那種女人----,海邊散步只是互相認識的第一課,要認真上,不要還沒捱到學期末就被我,OUT!」
好不容易盼到馬槽溫泉。他以為他們可以洗鴛鴦浴。沒有。
她把車子停在單獨的角落,有樹蔭遮蔽的地方,拉上窗簾;打空檔,讓引擎繼續運轉,保持車內的冷氣循環----。現在兩個人都還在車子裡,她說,等一下下車,你要買兩張湯卷,一張男湯、一張女湯。
但是,現在我可以給你看我的局部身材──她大方解開襯衫前面的一排扣子,偏露出右邊肩膀,再把胸罩的鬆緊帶,放鬆,露出乳溝和和部分乳房──保證渾圓天成 的,沒動過手術──妳靠過來,我允許你在我的右邊胸部吻5秒鐘----,我把椅座放低,你的身體可以整個靠過來,壓在我的身上體會隔靴搔癢的感覺,時間是 1分鐘──他已經完全失去控制,一切都照著她的話做,直到被她用力推開。失魂落魄的滾回到右邊的座位。
她這才把車子熄火,鑰匙放進她的包包,兩個人都下車了。走向湯屋。
等一下泡湯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要,泡完湯到台北你最熟悉的銀行,用轉帳的方式,當場匯入5千萬到我的銀行戶頭。如果放棄,咱們就在這裡分手,今天的代價是10萬──車子鑰匙現在在我這裡,對開的起這種車子的人,這只是一點點零頭。
他鐵了心答應了。辛苦這麼多年,身邊──還沒有過這麼引人遐思的女人呢。
但,半年過去了,現在他又面臨困難的抉擇。
這幾天她神祕失蹤,要他好好考慮。
她要求他再匯給她5千萬。她說,房地產半年漲了兩倍,他的房子,也賣得不錯,她的價值比房子還高,5千萬不過是一棟房子的錢──如果他的口袋夠深的話。

圖文引用自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751651671&fref=ts
 


  •   航母浪人 於 2016-02-08 17:56 3F
  • .....管它是故事還是街邊閒談,這麼多的人類,總有一個中的.....



    祝金猴年萬事勝意,身體安康.....
  • 版主於 2016-02-13 18:01 回覆
    祝福您今猴年心想事成~事事順心~萬事如意喔 
  •   Fugisaki 於 2015-01-17 18:04 2F
  • 我根本沒"口袋"..所以一開始我肯定回絕......

    新年快樂喔!姊妹~~
  • 版主於 2015-01-23 01:07 回覆
    嘿~姐妹~
    我以為你忘了我了....

     
  •   還是 寒 於 2014-12-24 23:52 1F




  •  
  • 版主於 2014-12-28 23:26 回覆
    小貓咪...

                  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真的是好友~感謝~願你順心如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