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house (火屋合唱團)

2012041021:29
Firehouse (火屋合唱團)











火屋合唱團至今己是被認定為在這世界的搖滾樂界中是一支不錯的搖滾團體, 主唱 C. J. Snare 動人的歌聲 ,在由吉他手 Bill  的動人吉他聲和貝斯手 Perry 的貝斯彈奏穿針引線,但也別忘了鼓手 Michael  Foster 的功勞,使我們得到一支可敬畏的美妙旋律搖滾團體。火屋合唱團目前共發行了五張專輯,他們也不斷的創造一些偉大的歌曲,如《Don't Treat Me Bad》、《Love Of Lifetime》、《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和《I Live My Life For You》,但也不要以為他們只創作一些慢板的抒情歌,許多歌仍是帶有美妙旋律的重搖滾歌曲,總之他們所創作出來的歌曲都是經得起考驗的。

C. J. Snare 是一位能利用他的聲音而讓歌迷可以尖叫的主唱;Michael  Foster 是一位可以敲著許多鼓具 ( 不知有多少個 ) 而可以讓音樂的節奏快速的絲毫不差且非常平順的歌手;Bill  Leverty 相似於 Trent Reznor 的一位吉他手,快速的吉他彈奏配合著主唱 C. J. Snare 和整個樂團,Perry  Richardson ( 貝斯奇葩 ),彈奏著流暢的貝斯,讓音樂進入了完美的境界。







Firehouse - I Live My Life For You



Firehouse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Firehouse- Love Of  A Lifetime



I Need You Now By Firehouse



Firehouse - Here For You



Firehouse - All She Wrote - Firehouse



Firehouse-Sleeping With You



Firehouse - Reach For The Sky

Firehouse - Don't walk away

Firehouse - Don't Treat Me Bad



Firehouse - Overnight Sensation





FireHouse 的歷史應追溯到 1988 的此北卡羅來納,在當時,由 Michael Foster ( 鼓手 ) 及 Bill Leverty ( 吉他手 ) 領軍的 White Heat 與另一支由 C.J Snare ( 主唱 ) 及 Perry Richardson ( 貝斯手 ) 所領導的 Max Warrior 是當地樂團的兩大主力。在一方面厭倦了始終唱別人的作品的表演生涯,一方面考慮到結合完美的唱腔及寫曲才華可成就一實力強勁樂團的互相情況下,重新調整組合的 White Heat  於焉產生。該年9月,在歷經數月的奔走連絡後,White Heat  終於得到搖滾新寵樂團 Slaughter 的首肯,於洛杉機助其製作完成了一個包括《Ought Be A Low》、《Rock On The Radio》、《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等曲在內計十首歌的 DEMO 錄音帶。隔年在一場演唱表演中,C.J. Snare 那受歌迷一致推崇已臻職業水準的唱腔終於引起巡迴至此的 Jon Bon Jovi 注意並讚賞有加,除了提供指導及建議外,並不遺力的為其尋求唱片合約。在自費發行了單曲《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之後 White Heat 在維吉尼亞及南北卡羅來納一帶掀起不少的迴響,在當地電臺曾是點播冠軍。有了不錯的開始。在感受到 White Heat 獨特魅力後, Epic 唱片搶先在 1990 年春簽下該團。而考慮到加拿大亦有一同名團體且要求 25,000 美金的情況下,White Heat 遂正式更名為 FireHouse 。迎向更璀璨的搖滾之路。包含12首作品的同名專輯發行於 1990 年9月,在音樂風格上著重在傳統硬式搖滾中創造出些許流行商業氣息,在搭配上該團得天獨厚的合聲技巧及演奏水準,以期能營造出懷舊卻不覺陳腐的多型態樂風。《Don't Treat Me Bad》即獲得 Billboard 流行榜#19的佳績,接著又以一首感人抒情搖滾曲《Life Of Lifetime》蟬連排行榜# 5兩 週,自此奠定了他們在樂壇的穩定勢力,更成為近年來少數仍能兼顧流行與傳統硬式搖滾樂風。

儘管把玩的音樂並不創新,然而藉著主唱那受過古典聲樂訓諫,
超強的飆高音能力+搖滾樂界少見的優越抖音技巧, 懷念又感動的唱腔,
比美槍與玫瑰的主唱 Axl Rose 及史奇洛主唱 Sebastian 的寬廣唱腔,
再加上絕佳的填詞譜曲與無懈可擊的演奏技巧,
FireHouse 這四個人的搖滾樂團所釋放出的爆發力,
己然使整個搖滾樂壇再度活躍起來。



★官方網站:http://www.firehousemusic.com/



----------------------------------------------------------------------------------------------------------------------------------------------------------------------------------

Firehouse - I Live My Life For You
(火屋合唱團)-我為你而活

Y'know you'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 could never see
你知道你的一切對我來說我從來都不了解
The two of us apart
就算我倆分離
And you know I give myself to you and 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你知道我給了你我自己
I promise you my heart
我向你保証我的心
I've built my world around you and I want you to know
我要讓你知道,我已經在你的周圍打造了我的世界
I need you like I've never needed anyone before
我需要你像我以前從不需要任何人
Chorus:
合唱:
I live my life for you
我為你而活
I want to be by your side in everything that you do
我想在你身邊,成為你的一切
And if there's only one thing you can believe is true
如果只有一件事你可以相信是真的
I live my life for you
我為你而活
I dedicate my life to you, you know that I would die for you
我奉獻给你我的生活,你知道我會為你而死
But our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但是,我們的愛將永遠持續下去
And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nd there is nothing we can't do
我將永遠和你在一起,直到我們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
只要我們在一起
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you and I want you to know
我要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I need you like I've never needed anyone before
我需要你像我以前從不需要任何人
Chorus
合唱
I live my life for you
我為你而活









 


  •   Andy❽②❼ 於 2022-02-17 15:06 2F
  • 我今年已經50歲了!
    西元八零~九零年代歐美搖滾樂團都是我關注至今的!
    我永遠相信,搖滾不死!搖滾永存!

    FireHouse 也是我很喜歡的美國搖滾樂團之一,他們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就去西門町的佳佳唱片行買了錄音帶,除了 Bon Jovi 當時發行已經兩年的專輯 New Jersey 錄音帶聽爛掉之外,還有 Guns N’ Roses 當時的專輯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 錄音帶也讓我聽毀一台雙匣收錄音機,後來去郵局領出自己存的壓歲錢,又買一台 SONY 的雙匣收錄音機,準備迎接 FireHouse 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我記得當時買回家後,我哥跟我都抱著不知道好不好聽的疑問拆封,拿出錄音帶放進卡匣裡,按下▶️按鈕,聽到第一首歌 Rock On The Radio 的 Intro第一聲 “ Rock “ 之後,我們兄弟倆都覺得很酷!之後的每一首歌仔細聽完後,我哥問我:『這會不會又讓咱們聽爛了?』我回答:『會!』。

    之後開始有 CD 了,FireHouse 的第二張專輯 Hold Your Fire 買的就是 CD ,當時是在我家這邊的玫瑰唱片行買的,而且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是長條形包裝!

    呀!真是我年輕時美好的回憶!
    直到現在,除了 Bon Jovi 還有推出新作品外,許多歐美八零年代走紅的搖滾樂團或是跟 Bon Jovi 一樣掛「超級搖滾天團」級別的樂團都沒出新作,只有不斷的在巡迴全世界或只待在自己的國家巡迴演出,我仍透過 YouTube 在關注他們!

    有天我老媽跟我聊天說怎麼你都年過半百了,還沒忘記你年輕時候聽那吵死人的音樂?
    我回我媽:『這是我至今沒有放棄的愛好,也是我的一個念想,也想告訴我身邊的人們,搖滾樂終將不死!』

    我昨晚在 YouTube 上看 FireHouse 在2月12日於伊利諾州的一個市裡舉行演唱會的全程實況,結束前,主唱 C. J. Snare 跟大家說再見時最後說了一句:『Keep on rock it!』
  • 版主於 2023-05-27 18:42 回覆
    哇...我都把盒子給遺忘了  一年多都沒進來巡看

    您豐富的留言讓我感動萬分  非常感謝   搖滾不死  !!!
  •   DAVID 於 2012-04-12 00:59 1F
  • 真糟糕...
    完全都沒聽過...
    第一次接觸這個樂團...
    蠻 Rock....
    多聽幾遍應該會迷上...

    謝謝您的分享喔...
  • 版主於 2012-04-12 22:47 回覆
    嗯~現在來聽了就認識了啊~

    主唱雖然都飆高音~但音質很棒~

    你來欣賞他們~讓我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