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

2010071910:00
前幾天上午上班時手機接了一通來電,開始就直呼我的名字,接著說是我啦,我那時一頭霧水聲音根本沒聽過,我就問你是誰呀ˋ她就說我的聲音你聽不出來?我前幾天才跟你見面的ˋ我是淑惠啦ˋ喔喔~這下我心裡有底了=詐騙的ˋ因為我還沒有腦殘ˋ前幾天我上班下班ˋ只跟家人還有同事見面ˋ哪來的一個淑惠ˋ於是我就問找我有什麼事ˋ狗然她開口了ˋ要調2ˋ3萬隔天就還我ˋ我始終都對她說沒辦法ㄟ,最後她知道行不通ˋ就說你有一定會借我的,我當然說對啊就掰掰趕快掛斷,鬆了一口氣~~~

遇到類似這種電話一定要冷靜ˋ先聽對方講完ˋ也邊判斷有否聽過此聲音ˋ有否認識此人ˋ不慌不亂ˋ才不會被它牽著走ˋ造成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