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2013012321:18
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英文:Marilyn Monroe,1926年6月1日-1962年8月5日)
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演員之一。
她動人的表演風格和正值盛年的殞落,
成為影迷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
性感符號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
1999年,她獲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六名。


與夢露合作過《七年之癢》和《熱情似火》兩部影片的導演比利·威爾德曾說,
夢露有著花崗岩一般的胸部和瑞士干乳酪一樣的頭腦。
他也曾讚揚夢露是一個天才人物。
曾經是好萊塢女星謝利·溫特斯的室友。
人們極少注意夢露的內涵,其實據說她也相當有天賦。
人們只是將她看成一個有著姣好面容的金髮女郎。
夢露對於自己未能讀完高中表示遺憾,並且表示自己對於文學非常感興趣。


瑪麗蓮·夢露無疑是20世紀演藝界最富有傳奇色彩的女人,
作為漂亮女人,她被奉為本世紀環球女性們的永恆偶像,
美國的自由性感女神﹔作為藝壇影星,
她的演技與銀幕造型開拓了好萊塢現代性感風格﹔
作為全美國最迷人的女人

1962年在洛杉磯夢露寓所的臥室內被發現已經去世,
終年
36歲,死因是過量服用安眠藥。
一些輿論聯想到之後的甘迺迪總統被刺事件,
認為夢露之死乃由於她捲入了甘迺迪家族與政治圈的黑幕,
此種推測疑點重重至今仍是無解之謎。



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 - Candle In The Wind
英國歌手Elton John以這首歌來懷念這位生命短暫的巨星,
在1987年登上美國單曲榜第6名。



Marilyn Monroe | Forever Young

Marilyn Monroe - Beautiful Angel

Marilyn Monroe - Photos (Rare & Unseen)

Marilyn - Here i am

Marilyn Monroe young color photos

Marilyn's Last Months

50 años sin Marilyn Monroe
- Homenaje a 50 años de su muerte

MARILYN MONROE - Cursum Perficio

LA GRAN MARILYN MONROE

03 - Marilyn Monroe - When I Fall In Love
                 - Original Version - HD AUDIO



Marilyn Monroe - I Wanna Be Loved By You
                                       [WITH LYRICS]




Marilyn Monroe - River of No Return (1954)




  • 夢露名言
    「我只需要和某人在一起就滿足了。我不需要碰他們,也不需要說話。
       這只是兩人之間的一種感覺。這樣我就不會感到孤獨。」
    「我的夢想並不能讓我成為一名完美的演員。
       我很清楚自己是個三流演員。
       我可以感覺到我那貧瘠的才華就和我身上穿的廉價內衣一樣。
       但是,上帝呀!我要學習!要改變一切!要提高自己!」
    「請不要開我的玩笑。我不介意開玩笑,但我不想成為別人的笑柄。
       我想成為一個藝術家,一個誠實的女演員。」
    「我作為女人真是失敗。因為男人和我將自己設計成一個性偶像,
       所以我的男人們總是對我有太多的期望。我簡直受不了這種要求。」

  • 「做瑪麗蓮·夢露有什麼好?為什麼我不能做一個普通女人?
       一個擁有家庭,擁有自己的寶寶的女人。」
    「我對錢沒興趣,我只想讓人感到驚奇。」
    「許多人喜歡把我看作天真無邪的人,於是我就這樣做給他們看。
       如果他們看到我惡魔般的一面,他們會恨死我的。」
    「有時候我想在年輕的時候死去就可以避免衰老,但是這樣的話,
       人生就不夠完整。你願意這樣做嗎?你永遠都不會了解你自己。」
    「好萊塢的人們會為了一個吻而給你1000美元,
       但是為了你的靈魂,他們只會支付50美分。」















  •   航母浪人 於 2013-05-13 20:23 2F
  • ...所以嘛.死而後己....年輕就是夢露最好的名字.

    ..到底是想保留著永遠的青春,還是和肯尼迪總統被殺有關,

    ..如今都不重要了,時光淘汰一切,昨日噓噓,只存在百科全書的某夜裡.
  • 版主於 2013-05-14 22:04 回覆
    嗯哼~ 我寶貝男友所以才說她是永遠的性感女神呀~





  •   龍仔 於 2013-01-24 22:47 1F
  • 此性感女神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尋!
  • 版主於 2013-01-30 17:52 回覆
    謝謝囉 我男友也說他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