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Springsteen - Hungry Heart

2012022815:25



這首歌在youtube有很多版本,特別是各地演唱會的版本各個迥異,
不過跟原本的版本聲音有差,當初
"Bruce Springsteen"的聲音還很嫩,
後來唱太多聲嘶力竭的歌了......Born To USA等......
我選了2個版本,1980年最初版,跟1995年重新詮釋版,經過了多年歲月的演練.......
聲音帶著沙啞也多了份滄桑,但還是迷人,畢竟"工人皇帝"不是叫假的........
有網友這麼說:PS:如果你周圍有40歲以上的美國人,只要哼副歌,
他馬上跟著你的歌聲踏起節拍來,試看看。

這首是我多年來愛不釋手的歌曲,有著我許多青春年華時期的回憶,
每次電台偶而播放一次,我就忍不住身體跟著旋律哼唱起來........

"Bruce Springsteen"的歌大概只有五六級的才有接觸吧,
聽音樂不分年代,好歌不寂寞,照著歌詞旋律舞動起來吧......






Bruce Springsteen - Hungry Heart (1995年)




 Bruce Springsteen - Hungry Heart(Live 1980-11-24)


Bruce Springsteen-Hungry Heart


 

Hungry Heart - Bruce Springsteen - Paris 85




Bruce Springsteen & Bon Jovi - Hungry heart 1999
很難得的版本~雖然是偷拍~畫質差~但看了還是讓我很High啊~







................................................................................................................................................................................




Bruce Springsteen - Hungry Heart( 饑渴的心) 

Got a wife and kids in Baltimore, Jack
在巴爾帝摩市有個老婆跟小孩
I went out for a ride and I never went back
我開車出去兜風,然後一去不回

Like a river that don't know where it's flowing
就像一條河流不知道流向何方
I took a wrong turn and I just kept going
我轉錯了一個彎卻還是繼續前進

Everybody's got a hungry heart
每個人都有一顆飢渴的心
Everybody's got a hungry heart
每個人都有一顆飢渴的心
Lay down your money and you play your part
鈔票放好,自己找樂子吧
Everybody's got a hungry heart
每個人都有一顆飢渴的心

I met her in a Kingstown bar
我在金士頓酒吧遇到她
We fell in love I knew it had to end
我們馬上相愛  但是我知道這必須結束了
We took what we had and we ripped it apart
我們拿了我們擁有的而且將它扯裂撕開
Now here I am down in Kingstown again
現在   此時此地  我又在金士頓酒吧了......

Everybody needs a place to rest

每個人都需要地方休息
Everybody wants to have a home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家
Don't make no difference what nobody says
每個人說的都相差無幾
Ain't nobody like to be alone
沒有人喜歡孤獨的......





 


  •   Tacoyen 於 2012-03-02 00:17 3F
  • 蠻好聽的~



  • 版主於 2012-03-02 00:23 回覆
    哇~好感動啊~謝謝你懂得欣賞它~

    很有年代的歌曲了~但就是讓我很喜愛~



  •   還是 寒 於 2012-03-01 08:04 2F
  • 哈哈哈 ~~  真的  太有 默契 了 
  • 版主於 2012-03-01 08:16 回覆
    哈哈~我一直記得妳在地圖發過~

    因為這首歌太特殊了~有一些回憶~

    前天沒出門~聽了很多音樂~ 想到了這首~

    就開始找資料~想好好的介紹它~聽了又聽~







  •   穎兒 於 2012-02-28 20:22 1F


  • 謝謝分享~

    天冷冷的 要穿暖暖唷~

  • 版主於 2012-02-28 20:32 回覆
    潁兒真是貼心~讓人真窩心~

    妳也要穿的暖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