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2012022719:10







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搖滾傳奇巨星 締造全球1億2000萬驚人銷量 經典電影"費城"主題曲
 
(電影"費城"主題曲 這首歌曾被評為最輔合電影主題情境的歌曲冠軍)
一開頭的節奏,讓人感覺就像自由行走於費城街頭上,前方可能有無數挑戰,卻還是能面對,然後繼續走下去之感。

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及一九九五年葛萊美獎『年度歌曲』、『最佳搖滾歌曲』、『最佳電影歌曲』、『最佳搖滾男歌手』
 
1993年上映電影〈費城〉的主題曲,由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演唱。該片由湯姆漢克、丹佐華盛頓、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湯姆漢克拿下當年度奧斯卡(第66屆)最佳男主角,該曲亦得到最佳歌曲獎。






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élphia
                                      - Legendado PT
 



Bruce Springsteen-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Oscar 1994



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unplugged)
不插電







"費城"是一部描寫同性戀的律師(Tom Hanks飾), 因為被發現他是愛滋病患者, 而被律師事務所藉故解雇, 主角憤而挺身而出爭取權利的故事.

Tom Hanks在劇中最傳神的一段, 莫過於他從Danzel Washington所飾演的律師的律師事務所走出來的那一刻.

在所有的希望都破滅的情況下, Tom Hanks望著人來人往的費城街道, 數秒內, 表情由木然, 失落變成悲從中來, 欲哭無淚.





---------------------------------------------------------------------------------------------------------------------------------------------------------------------------------------


Bruce Springsteen -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I was bruised and battered and I couldn't tell what I felt
我受盡打擊,已經無法分辨何處傷痛
I was unrecognizable to myself
我整個人已經完成變了樣
Saw my reflection in a window I didn't know my own face
我看到窗戶裡的身影,卻認不清自己的臉
Oh brother are you gonna leave me wasting away
我的兄弟你是否就要這樣讓我消殘下去
On the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在費城的街道上
I walked the avenue till my legs felt like stone,
我走在大道上,直到雙腳硬重如石,
I heard the voices of friends vanished and gone,
我聽到我的朋友們的聲音逐漸遠離消逝
At night I could hear the blood in my veins,
夜裡,我能夠聽到我體內的血液
black and whispering as the rain,
污黑低訴如雨
On the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在費城的街道上
Ain't no angel gonna greet me.
是否天使都已經離我遠去
It's just you and I my friend
只剩下朋友你與我倆人
my clothes don't fit me no more,
我的衣服已經變的太大
I walked a thousand miles
我已經走了千里的漫漫長路
just to slip this skin
只為了脫離這身肉`
The night has fallen, I'm lyin' awake
夜深了,我依舊難以入眠
I can feel myself fading away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生命正慢慢的在消逝
So receive me brother with your faithless kiss
兄弟請用你失去的信心的吻來接納我
Or will we leave each other alone like this
或是我們將永遠如此隔離孤獨
On the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在費城的街道上

 






  •   娜娜愛幻想 於 2012-02-28 14:20 2F
  • 快去舖紅地毯吧

    呵呵 阿姐 我飛過來囉
  • 版主於 2012-02-28 15:22 回覆
    哇~我最親愛的妹妹~親一個~

    好開心啊~



  •   戀戀 於 2012-02-27 20:29 1F

  • 好聽唷!!!

         
  • 版主於 2012-02-27 20:36 回覆
    謝謝戀戀來聽歌~喜歡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