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12031420:32

L-O-V-E






沒有一種服裝比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愛更迷人。

有人說無美就無愛,實際正相反:無愛才無美。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         
黏你是一種習慣。等你是一種考驗         
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











Joss Stone - L-O-V-E
聽到這一首歌,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腦海中是否也出現了美美的畫面?
這一首歌就是CHANEL COCO
MADEMOISELLE香水廣告的主題曲。

天然渾厚中帶性感的沙啞歌聲,貫穿整個廣告歌曲



 Michael Buble - L-O-V-E (with lyrics)



UNFORGETTABLE- LOVE



Nat King Cole - L.O.V.E



John Lennon -Love



Keyshia Cole  - Love (Alt. Version)



INNA - Love (Official Music Video)



Ashlee Simpson - L.O.V.E.



Musiq - Love



Precious Paris - Love (Official Music Video)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


JJoss Stone -L.O.V.E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and love
E是即使是更多你所寵愛的人與愛情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這是我所能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情不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創造的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征服我的心吧但請不要傷害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Yeah~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 you're lookin' at me
沒錯~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 你正看著我
And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而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so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這麼的非常非常特別
Now E is even more than any-any-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現在 E是即使你可以去愛更多你所寵愛的人

It's all that I'm gonna give to you
這是我所要給你的全部
Oh~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噢~愛情不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創造的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you break it
征服我的心吧但請你不要傷害它
'Cause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因為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I'm a-tellin' you tha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我要告訴你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Don't you know tha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你不知道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   anne123 於 2012-04-01 12:06 7F
  • 有一句話一直想對你說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表達
    左想想右想想
    真的讓我陷入了兩難
    不說
    又對不起自己
    說了
    又怕你......太驕傲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啟口
    怎麼辦~怎麼辦~(心理不安的手指在打圈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一句話梗在喉嚨
    不吐不快
    吐了怕你不愉快
    你說.....怎麼辦呢
    在你家門口徘徊在徘徊
    為什麼我的臉皮要這麼薄呢
    就一句話而已嘛
    不過是簡單的幾個字而已啊
    天哪~地啊!
    我真的會崩潰
    神哪.....請你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最後....最後......
    讓我大聲地對你說一聲...

     

     

     


     

     


    .........愚人節快樂.............

      絕對不能生氣喔!哈~哈~哈~~~

  • 版主於 2012-04-01 15:36 回覆
    哈哈哈~妳很妙耶~

    有趣極了~開心啦~

    愚人節快樂唷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Hyaline 於 2012-03-18 01:33 5F
  • 口可~口可~
    好多好多甜甜的心優~我也要玩~















  • 版主於 2012-03-18 01:51 回覆
    呵呵~看來妳也是夜貓族喔~因為我也是~金害啊~越夜越美麗啊~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輕雲飄飄 於 2012-03-17 06:34 3F
  •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         
    黏你是一種習慣。等你是一種考驗         
    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

    這個時候的愛情...應該是最美的.....
  • 版主於 2012-03-17 12:50 回覆
    呵呵~是啊~很甜蜜齁~

    有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感受過吧~



  •   anne123 於 2012-03-14 23:02 2F
  • anne未滿18歲啦...你都貼LKK的啦........

    你又沒分級制啦...........該看的都看到..不該看的也看...看看看...





  • 版主於 2012-03-14 23:08 回覆
    哈哈哈~是mv嗎?

    後面幾首不都是快板跟R&B~

    還是LKK啊~ 那下次改進囉~



  •   anne123 於 2012-03-14 22:18 1F




















  • 版主於 2012-03-14 22:58 回覆
    哈哈哈~我喜歡可愛的妳呀~真是讓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