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Love of My Life (Freddie Mercury

2010122110:00

Freddie Mercury本名Frederick Bulsara,1946年9月5日誕生於英屬東非洲的小島Zanzibar1964年獨立成為坦尚尼亞的島嶼。在他的創作裡,流露許多異國風情,他在大學主修美術與藝術。
感受Freddie誇張但自然真誠ˋ毫無矯揉造作的動作,領略Freddie那令人嘆為觀止的肺活量與美麗的不可示物的高音ˋ假音及鎮懾人心的演唱技巧!
1970年左右,他與女性瑪莉.奧斯汀(Mary Austin)開始了長期的戀愛關係,雖然之後因他開始了與男性的親密關係而導致分手,但他始終將她視為一生唯一的真正朋友,在1985年的訪問中他提到奧斯汀:[很多我的愛人都問我,為什麼他不能取代瑪莉,但很簡單,就是不可能,我唯一的真正朋友就是瑪莉,而且我也不需要其他人,對我來說,他是我實質上的太太,對我來說,我們已經是婚姻了,我們相信彼此,這就足夠了.]他也為她寫了一些歌,包括了最有名的(Love Of My Life).
雖然他在舞台上市全然的外放,但許多人提到私下的他是很內向而害羞的,他以戲劇化的華麗演出而聞名,也常被譽為流行音樂史上最偉大的表演者之ㄧ~

Freddie Mercury為何名列最佳主唱TOP10也會更會他的離世掬一把清淚了~ ^^~

Freddie Mercury身著絲緞衣物的戲劇化表演,更令他迅速成為70年代中期搖滾樂界中最受人矚目的搖滾巨星。

Freddie Mercury :
我個人認為他是Queen的靈魂人物,音樂素養不用多說,他的嗓音也是音樂界公認的金嗓,,1991年十一月二十四日Freddie因罹患愛滋病而離開人間.




 

Queen - Love of My Life (Freddie Mercury Tribute)




Love of My life - Mary Austin



Mary Austin and Freddie Mercury



Brian May - Love Of My Life


Brian May 則是天文學與物理學雙學位高材生,那把自製的吉他取名May AxeMay家斧頭,就武器而言,就像與宋朝的楊家槍有異曲同工之妙)。

Brian Harold May:
生於1947年七月十九日,英國的Hampton,他是近三十年來搖滾樂界最具有影響力的吉他手之一,他也是Queen的主要作詞作曲者,Tie Your Mother Down, We Will Rock You,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等歌曲均出自Brian May.

love of my life-scorpions
天蠍座也參ㄧ腳來紀念他~~~



Declan Galbraith-Love Of My Life (Bravo May 1st 2007) LIVE




Love Of My Life (Queen)[我今生的愛](皇后合唱團-歌劇之夜)

Love of my life, you hurt me, You broken my heart, now you leave me.
我生命中的愛人啊, 妳傷害了我, 讓我心碎, 現在卻要離我而去.
Love of my life can’t you see,
愛人啊, 為何妳不能看見這一切(我的傷心),
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 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
回來吧, 回來吧, 別把它帶走,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to me.
因為妳不知道妳的愛對我有多重要.

Love of my life don’t leave me, You’ve taken my love now desert me,
我生命中的愛人啊, 別離開我, 妳偷走了我的心, 現在卻要拋下我,
Love of my life can’t you see,
愛人啊, 為何妳不能看見這一切,
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 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
回來吧, 回來吧, 別把它帶走,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to me.
因為妳不知道妳的愛對我有多重要.

You will remember when this is blown over, And everything’s all by the way,
當時光流逝, 一切都變得可有可無, 妳仍會記得我的愛.
When I grow older, 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就算我變老了, 我仍會陪在妳身邊,
To remind you how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
讓妳知道我仍然這麼愛妳,

Hurry back hurry back, Please bring it back home to me,
快, 快回來吧, 請把妳的愛帶回來,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to me.
因為妳不知道妳的愛對我有多重要.

Love of my life, Love of my life.
我生命中的愛人啊,我的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