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fters合唱團.................

2011050510:00





搖滾,一種態度。那些,表面的嘶吼,卻是最真實的感情宣洩。
雖然,不是那麼那麼溫柔,卻更容易的給人以共鳴。
不覺得是吵雜,更多的是被那些給力的搖滾樂隊所深深吸引。


『搖滾,是我一直追逐著的態度。有人把這些叫做重口味,有人把這些說成是在亂吼,但是我卻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反而,陶醉其中。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把音量調大,聽著這些搖滾樂,特別有感覺。依舊,期待,共鳴。』




★The Afters,一支經歷了許多事才走到一起的美國樂隊。被真正吸引的原因並不是樂隊的配合,而是主唱的完美轉音。
The Afters成立於德州的一個名叫Mesquite的城市
曲風是教會式的搖滾,主要傳福音的吧我想
由Joshua Havens,Matt Fuqua兩個主唱兼吉他組成,他們是一起在星巴克打工時認識的
後來貝斯手Brad Wigg和鼓手Marc Dodd也隨之加入
樂團名字取名叫Blisse(夠基督教吧)
在2001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名叫When the World is Wonderful
後來發現有個團跟他同名以後便改為The Afters
2005年換了唱片公司
發行第二張專輯I WISH WE ALL COULD WIN
片中單曲8th and Ocean還被當作之前電影Just My Luck的曲目之一





The Afters - Saving Grace [HQ] NEW ALBUM 2010


The Afters - Light Up The Sky - Official Video


Lift Me Up The Afters


Beautiful Love - The Afters


Ocean Wide ~ The Afters (Lyrics)


The Afters - You


Beautiful Love - The Afters

Far away, I feel your beating heart
遠處,我感覺你的心不停的跳動
All alone, beneathe the crystal stars
一切都寂寞,在水晶下閃爍
Staring into space, what a lonely face
凝望的進入太空,多少個孤單的面孔
I'll try to find my place with you
我會試著尋找我的身分與你
Chorus:
What a Beautiful smile
多麼漂亮的微笑
Can I stay for a while
我可以停留一會
On this beautiful night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
We'll make everything right
我們會做出適當的事
My beautiful love
我美麗的愛情

Larger then the moon, my love for you
那時的寬大月亮,我愛你
Worlds collide, as heaven pulls us through
世界毀滅,因為我們摘下天空
The secret of the world is written in the stars
世界的秘密寫在星星上
I'm carrying your heart in mine
我帶著你的心

What a Beautiful smile
多麼漂亮的微笑
Can I stay for a while
我可以停留一會
On this beautiful night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
We'll make everything right
我們會做出適當的事
My beautiful love
我美麗的愛情

Maybe a greater thing will happen
也許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Maybe all will see
也許所有人會看見
Maybe our love will catch like fire
也許我們的愛會引起火
As is burns through me
像是燃燒般的穿過我

What a Beautiful smile
多麼漂亮的微笑
Can I stay for a while
我可以停留一會
On this beautiful night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
We'll make everything right
我們會做出適當的事
My beautiful love
我美麗的愛情









  •   goose 於 2012-03-12 00:23 2F
  • 跟隨去欣賞了 ~ nice
  • 版主於 2012-03-12 01:21 回覆
    今晚很可愛唷~



  •   Hyaline 於 2012-03-11 17:44 1F
  • Light Up The Sky~~~好好聽哦~
    蔆喜歡他們的聲音~
    謝謝花花分享哦~



  • 版主於 2012-03-11 17:48 回覆
    Beautiful Love - The Afters

    這首是我特別喜愛~妳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