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 ......................

2011061110:00







深夜的夢裡~電台司令(Radiohead)

來到我夢中~在煙霧迷濛的俱樂部裡

用著慣有的迷幻嗓音~在台上盡情的

深情的唱著"Creep"~而我是在台下

迷濛的眼睛~沉醉的心情望著主唱~

嗯~夢中醒來真是百思不解~Creep

竟然也來到我的夢境裡~1994年的歌

十多年了~至今仍然是那麼的愛呀~~


電台司令這種樂風被稱為”華麗搖滾”,不曉得是如何定義來的。不過,這是我喜歡的曲風,很深沉、加上電吉他節奏背景冷色調,主唱深層嘶吼的唱腔,讓我想起潘越雲唱歌。明明是快要滿溢的情感卻只能藉由音樂一點一滴洩漏。

Radiohead
- Creep另類搖滾國歌



Radiohead - House of Cards



radiohead- street spirit



Radiohead - Lotus Flower




CREEP的中英文歌詞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當你還在我附近時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我不敢直視你的雙眼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你就像是天使一般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柔嫩的肌膚讓我想掉淚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像羽毛一般輕飄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這美麗的世界裡
I wish I was special
希望我很特別
You're so very special
因為你非常特別

But I'm a creep,
但是我是個怪胎
I'm a weirdo
我是個畸形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我到底還在這裡做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我不在乎那是不是很傷
I wanna have control
但我想要控制這一切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要有完美的身軀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想要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我想要你注意到
when I'm not around
當我不在的時候
You're so very special
你是如此的特別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那麼特別

But I'm a creep,
但是我是個怪胎
I'm a weirdo
我是個畸形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我到底還在這裡做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ohhhh, ohhhh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她又再一次被嚇跑了
She's running out
她被嚇跑了
She run run run run...
她跑跑跑跑
run... run...
跑跑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無論做什麼只要能讓你開心
Whatever you want
無論你要什麼
You're so very special
你是如此的特別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很特別

But I'm a creep,
但是我是個怪胎
I'm a weirdo
我是個畸形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我到底還在這裡做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I don't belong here...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