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Can I Hold You - Tracy Chapman

2012032120:17
Tracy Chapman〈崔西查普曼〉







1998年的歌壇出現一位唱將型的新星Tracy Chapman, 她的嗓音吸引眾多樂迷的眼光.同名專輯中的fast car 成為當年的暢銷曲,而這首Baby Can I Hold You 也隨後進入Top10,她的歌曲以描述美國社會中下階層的艱苦生活與人性黑暗為主.

 

這首曲子的歌詞簡單, 只是輕描淡寫的點出現代社會戀愛中的男女害怕付出, 不敢承諾的通病,也許不能稱為 通病, 應該說 不習慣做出承諾. 所以常常會有人在一段戀情結束之後, 又想到之前對方的好.

 

Maybe if I told you the right words 也許我在對的時間, At the right time you'd be mine 說出對的話你就會是我的. 是對那段因為沒有及時把握而逝去的戀情的懺悔嗎?? 還是妄想在不對的時間說出不對的話而再續前緣??






文取至"天上人間"
http://tw.myblog.yahoo.com/jw!Li4a2w6fBQSUsgRNIOWUcQgeBSd3/article?mid=920&prev=935&l=f&fid=15






Tracy Chapman - Baby Can I Hold You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Baby Can I Hold You - Tracy Chapman




Boyzone - Baby Can I Hold You








-----------------------------------------------------------------------------------------------------------------------------------------------------------------------------------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羅南 / Ronan Keating

"I'm sorry,"

我抱歉,
It's all that you can say

它是您能說
Years gone by and still

幾年和仍然去
Words don't come easily

意思容易地不來
Like "sorry" (like "sorry"..like "sorry"..)

像"抱歉" (像"sorry"..like "抱歉" )
"Forgive me,"

原諒我,"
is all that you can say

是您能說
Years gone by and still

幾年後仍然是
Words don't come easily

意思容易地不來
Like "forgive me" ("forgive me"..."forgive me"..)

像"原諒我" ("原諒me"... "forgive 我" )
Forgive me..

原諒我。
But you can say, baby

但您能說, 寶貝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Baby, if I told you the right words

寶貝如果我告訴了您正確的意思
oooh, at the right timeoooh,

在正確的時間
You'll be mine

您將是我的
I love you

我愛你
is all that you can say

是您能說
Years gone by and still

幾年後仍然如此
Words don't come easily (words don't come easily..)

意思容易地不來(意思容易地不來。)
Like "I love you", I love you..

像"我愛你", 我愛你。
But you can say, baby

但您能說, 寶貝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Baby, if I told you the right words

寶貝如果我告訴了您正確的意思
oooh, at the right timeoooh,

在正確的時間
You'll be mine您將是我的
(Baby can I hold you...)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But you can say, baby

但您能說, 寶貝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Baby, if I told you the right words

寶貝如果我告訴了您正確的意思
oooh, at the right timeoooh,

在正確的時間
You'll be mine您將是我的
(Baby, if I hold you..)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Baby, can I hold you..) You'll be mine..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您將是我的
(Baby if I told you..)

(寶貝如果我告訴了你。)
(Baby, can I hold you..)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You'll be mine..

您將是我的。
(Baby if I told you..)

(寶貝如果我告訴了你。)
Baby, can I hold you. 

寶貝今晚我可以擁有你嗎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