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re Gone -Matchbox Twenty火柴盒20合唱 團

2011071510:00

Matchbox Twenty (火柴盒20合唱團)

!

Matchbox Twenty (火柴盒20合唱團)

Rob Thomas 與 Matchbox Twenty
1996年成軍至今的火柴盒20(Matchbox Twenty),短短幾年間已在樂壇締造多項令人咋舌的非凡成就。隸屬Post-Grunge音樂範疇的Matchbox 20,在才氣縱橫的主唱Rob Thomas引領下,此團成為最佳代表性的典範之最,將走入90年中即告勢微的Grunge樂派,舖下另一道血脈,並傳承其扎實的音樂風格,表現出更具流暢感與精緻度的音樂新導向,也讓Matchbox Twenty成為近年來樂史上最受推崇、聲勢持續不墜的一個搖滾團體。

身為Matchbox 20靈魂人物的Rob Thomas,從未想過能成為別人眼中所謂的「超級搖滾巨星」,一直謙虛的以創作人身分自居,隨性率真、翱翔自我地編寫出多樣迥異風格之作品!出生德國軍事基地的Rob,17歲時逃離高中教育和不完整的家庭生活,靠著搭便車在美國東南部一帶流浪,能夠讓他依靠、宣洩情緒的唯有『音樂』。直至遇到有著相同音樂理念的鼓手Paul Doucette、貝斯手Brian Yale、與雙吉他手Adam Gaynor和Kyle Cook,自此Matchbox 20便羽化成型。

全球超過兩千五百萬人感受透過Matchbox 20找回搖滾熱血

1996年順利推出首張專輯【Yourself Or Someone Like You】後,陸續發行【Mad Season】(2000)與【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2002)等三張專輯,Rob Thomas帶領Matchbox 20締造8首全美排行榜冠軍單曲,其中抒情佳作Unwell,更創下蟬連全美成人抒情榜18週冠軍紀錄!全球累積超過兩千五百萬張的驚人銷售量,成績斐然!Rob Thomas個人魅力更是所向披靡,3座葛萊美獎、13次BMI金獎,蟬連2屆Billboard年度最佳創作人。1999年Rob與山塔那合寫合唱的單曲Smooth,不僅幫助山塔那東山再起,重返流行歌壇,更入選為滾石雜誌百大單曲、全美12週冠軍,橫掃葛萊美八項大獎,自此Rob Thomas獨樹一格的創作實力,終獲得全球壓倒性的讚賞與認同!不刻意突顯俊秀外型的他,仍被時人雜誌選為『全球50名最美麗的人物』之一,美國週刊亦封他為本世紀最性感的搖滾男歌手。


Matchbox Twenty - If You're Gone



Matchbox 20- Unwell
蟬連全美成人抒情榜18週冠軍紀錄~真不是蓋的
 



Matchbox Twenty - 3AM (Studio Version)


 

Matchbox Twenty - How Far We've Come [OFFICIAL VIDEO]




Matchbox Twenty - Push



Matchbox Twenty - Bent



Last Beautiful Girl by Matchbox Twenty



Rob Thomas - Someday (Video)


 

Santana - Smooth ft. Rob Thomas

1999年Rob與山塔那合寫合唱的單曲Smooth,不僅幫助山塔那東山再起,重返流行歌壇,更入選為滾石雜誌百大單曲、全美12週冠軍,橫掃葛萊美八項大獎 !!!
 






哈哈~還真的蠻帥的唷~~~^______________^



 

Matchbox 20 (火柴盒20) - Unwell (失意)

All day staring at the ceiling
一整天就這樣躺望著天花板
Making friends with shadows on my wall
而我就把牆上的影子想像成我的朋友
All night hearing voices telling me
整晚都有個聲音悄悄告訴我
That I should get some sleep
我需要好好睡一覺
Because tomorrow might be good for something
因為明天可能會有好事發生

Hold on
喔我知道我必須撐著點
Feeling like I'm heading for a breakdown
我感覺我正將我自己導向崩潰
And I don't know why
而我卻摸不透原因

But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但我並沒有抓狂,我只是有些低落
I know, right now you can't tell
我知道現在你沒辦法來形容我
But stay awhile and maybe then you'll see
但請你給我點時間,也許你會體會的
A different side of me
那另一面的我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impaired
我並沒有抓狂,我只是有些失常
I know, right now you don't care
我知道現在你一點都不會在乎
But soon enough you're gonna think of me
但不久以後你會開始想念我的

And how I used to be...me
那個有著我影子的...過去

I'm talking to myself in public
在人群中我只能向我自己低語
Dodging glances on the train
人來人往中我一直躲避著人群的眼光
And I know
我自己也感受的到
I know they've all been talking 'bout me
人們的焦點早已在落我身上
I can hear them whisper
他們的耳語就像在壓迫著我
And it makes me think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這樣更讓我覺得自己已經迷失了自我
Out of all the hours thinking
我夾在每分與每秒之間的隙縫中思考著
Somehow I've lost my mind
而不知怎麼的我忽然間崩潰了

I've been talking in my sleep
我開始在夢境中掙扎
Pretty soon they'll come to get me
很快的他們就要來抓我了
Yeah, they're taking me away
是啊,他就將把我帶走了

Yeah, how I used to be
是啊,這就是以前的我
How I used to be
這就是以前的我
Well,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好吧,我只是有些失落
How I used to be
這就是以前的我
How I used to be
那個有著我影子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