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邦喬飛合唱團-精選輯(一)

2012021121:55

BON JOVI (邦喬飛合唱團)







已經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Bon Jovi的,
當然他們的大名在我還沒接觸搖滾的時候就已經聽過,
但是從來沒過去了解他們,直到許多年後才真正聽了Bon Jovi,
然後才驚訝於Bon Jovi的一切.,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我很喜歡Bon Jovi的歌裡,那種永不妥協的精神,
不向命運低頭,不輕易認輸,直白強烈的詞曲中,那麼的清楚明確,
就是這樣的不知不覺中,我漸漸被打動了,也從此愛上了.
 

沒有邦喬飛,要怎麼活?
邦喬飛以及他們的音樂,會永遠存在於人們心中的.





BON JOVI - I'll Be There For You



BON JOVI - Bed Of Roses



BON JOVI - This Ain't A Love Song



BON JOVI -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JON BON JOVI - Blaze Of Glory



BON JOVI -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BON JOVI -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BON JOVI - All About Lovin' You



BON JOVI - Misunderstood



BON JOVI - Never Say Goodbye



BON JOVI - Lost Highway



BON JOVI - In These Arms



BON JOVI - Everyday



BON JOVI - These Days



BON JOVI - One Wild Night













  •   goose 於 2012-02-12 22:58 1F
  • 看來...邦喬飛他們的音樂,會使人喜愛的 !


  • 版主於 2012-02-12 23:05 回覆
    哈哈~我準備發3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