徳永英明 - 壊れかけのRadio

2010053110:00

徳永英明~~~








徳永英明 壊れかけのRadio




【TV】 徳永英明 「壊れかけのRadio」








---------------------------------------------------------------------------------------------------------------------------------------------------------------------------------



壊れかけのRadio中譯歌詞

德永英明-壞掉的radio
------------------------------------------
什麼都不讓我聽到
是因為我的身體比過去變得更成熟吧
放在床上的是第一次買的黑色收音機
有多少的旋律,創造了多少的時代
在思春期時,從少年開始轉變成大人
一直在尋找出路,純真無暇的
在沒有被裝飾的去處,蜂擁的人群中
請告訴我真正的幸福,壞掉的radio

總是能聽到,總是能讓我聽到
越過窗戶看著天空,就讓人油生些許勇氣
收音機知道了,敲敲我的內心
好像愛情破碎的內心,溫柔的風兒揮了揮手
在繁華祭典之後,身後是寂靜的街道
眺望著星星,毫無污點的
遙遠故鄉的天空,無法回歸的人潮
請告訴我真正的幸福,壞掉的radio

彈著吉他了,不知道接下來的和弦是什麼
好似會成為迷途小孩的夢,有美好的歌曲在引導
在思春期時,從少年開始轉變成大人
在尋找道路,連污點也沒有
沒有被裝飾的去處,在蜂擁的人群中
請告訴我真正的幸福,壞掉的radio

遙遠洋溢的夢想,無法回歸的人潮
請告訴我真正的幸福,壞掉的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