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欣賞電影好音樂(二)~~~

2011021210:00
ㄧ部電影有了音樂會讓電影更豐富~~~

而ㄧ部好電影有了好音樂就會讓人更喜愛ˋ更懷念~~~

現在就再來欣賞幾部電影裡的好音樂~ㄧ起來聽聽吧~~~


頭號公敵~爵士名伶--Diana krall感性迷人的嗓音令人沉醉
Bye Bye Blackbird - Public Enemies Soundtrack


曾經愛是唯一~
"If you want me" -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Irglova


地獄怪客-2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HELLBOY


情人節快樂~
"Today Was A Fairytale" by Taylor Swift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Cavo - Let It Go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Soundtrack)


BJ單身日記-2
Robbie Williams - Misunderstood



Public Enemies Soundtrack -Bye Bye Blackbird

Pack up all my care and woe,為煩憂與哀傷整裝吧
Here I go singing low我將低聲離去
Bye bye blackbird再會了 黑鳥
Where somebody waits for me,那兒有人等候我
Sugar's sweet so is she正是甜美如蜜糖般的她
Bye bye blackbird再會吧 黑鳥
No one here can love and understand me此地沒人能瞭解甚至愛我
Oh what hard luck stories they all hand me噢 那負面的耳語將如何形容我?
Make my bed and light the light,為我鋪床也點盞燈吧
I'll arrive late tonight今晚我將抵達
Blackbird bye bye.再會吧 黑鳥